寂小悳

我可以单身,但我磕的cp必须结婚!!!

收信人:迪卢克
致我亲爱的义兄:
猜猜我在哪儿?
好吧,知道你的情报网早就把我的行踪透露给你了。
我在须弥见到了旅行者,以及一位跟我的身世有点关联的同族人。从他的口中得知,我的身世当真非同寻常啊,你如果知道了真相,会厌恶我吗?
哎呀,那可就糟糕了,本来你就不喜欢我,又要再加上一个厌恶,看来我们的关系是好不了呀~
嗯?你问我跟你说这些干什么?哦,没什么,就是想引起你的好奇心,钓钓你而已,怎么样,上钩了吗?
哈哈哈,开个玩笑。
你还记得小时候我偷偷跑到须弥的那件事儿吗?和旅行者聊天的时候,我突然想起来,那时听父亲说,你听到我失踪的消息,急得都哭了,一直在说“快把我的弟弟找回来!”
是真的嘛?这个问题可是困扰了我好久呢。
没办法,谁让当时我回去以后你连着三天对我摆脸色,搞得我都不知道你是不是嫌弃我是个麻烦。
说起来,那时候我好像每天晚上都被人爬床,是你吧?我说怎么睡得这么安稳……
题归正转,酒业合作的事项我已经弄好了,晨曦酒庄负责提供主货源,不用感谢我。
回去以后请我喝杯葡萄酒吧,我现在脑子有点乱,先不回去了,在这边逛逛,调整心情,顺便去看看柯莱,等琴团长催了再说。
有点想你了,一个人的旅行果然还是很孤独啊。
寄信人:凯亚

评论(2)

热度(8)